close

漫长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整个假期我并不快乐

但感谢神,我还是平安的度过


想要躲进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什么都不去想

只想沉淀自己

然后问问自己到底什么才是适合我的

而不是我想要的


想要和适合就只是一念之差

但意义却不同

我想要的不一定适合我

适合我的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因为我们都是人类

人类都是自私和不能满足的动物


我的“瓶罐”已经满了

还有什么可以代替呢?

我的“瓶罐”也快要破了

唯有袮能看见和听见我“瓶罐”的声音


好累,我的心真的好累

天父啊...女儿累了

好想躲在我的避风港里不要出来

天父,

求袮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赐给我力量,保护我


我要用我的歌声赞美袮

因袮是我全能的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 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