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应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我真的太自私了


我该如何改变呢?

从小到大

在别人眼中的我都是受保护的动物

什么事情都会有家人或是朋友为我安排妥当

自然而然的在某方面变得不独立了

生活上的点滴

我完全不用顾虑

因为全能的妈妈全能的主都以为我预备

这是好事吗?


大部分的朋友都羡慕我

像公主般的生活

只要是在父母的能力范围的

我都可以拥有

家务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

因为我做家务的次数是少之又少


但我却不羡慕自己

我讨厌“千金小姐”这个称号

这不是原来的我

我不要酱得我


别人取笑连蛋也不会煎

 我不在乎

因为没有什么是不会或不可能的

虽然我不会煮

但我却会烘赔

这是我跟别人的不一样


工作时也有一样

大部分人觉得

我是多么的脆弱

重的东西也 抬不起来

有的却心疼我

为我“出头”

到最后我还是完成了


记得之前妹妹的前男友

和那只“可爱”的猪

曾经问过妈咪 

为什么不让我们去帮忙爸爸

为什么不让他们出去工作

结果妈咪的答案感动了他们

妈咪说:

 “ 因为他不舍得,看见我们辛苦会心疼

因为爸爸妈妈曾经吃过苦

所以不要我们像他们”


真的很感动

爸爸妈妈将最好的都给了我们

而我却给了他们什么??

T_T


忍耐的心

这是我在努力中的

愿我可以不再上他们的心


掩饰

好久好久都不曾出现了

但最近开始出现了

或许

有时掩饰自己的心情

把东西藏在心里才是最好的吧

因为我不能太自私


所以加油加油

笑笑没烦恼 =)


活出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自己 =)


即使现在是一个人

但也要过的精彩,过的没有遗憾

笑....大大力的笑

哈哈哈哈


im agree with u "f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 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