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我回家已有几个星期了

除了星期五 ,六,日要做工之外

星期一到四我都无所事事的

就只是吃喝玩乐

真像个废人><

 

今天他竟然找我聊天

真是个奇迹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次都是问些奇怪的问题

靠....一开始就问今晚吃什么><

真是弄得我一头雾水

结果到最后却是来责怪我

真是很好笑....

没事干嘛找你...

 

讨厌你自以为了解我的个性

其实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还自恋的觉得我在吃醋

OMG.....以前或许还会

但现在....不可能

因为是你让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是你让我清醒

所以我不会回头了

 

算了不想再提他了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其实表面上不是很在乎我的成绩

但实际上我非常的在乎和担心

刚才又得知有几个朋友都拿4.0的好成绩

为他们高兴的同时,也担心自己的成绩

其实我也心里有数了

haizzz.....或许自己要比别人努力还要多

才能得到如此的成绩

害怕成绩的到来

求主给我勇气和信心

去面对成绩的到来

=)


跟妹妹的关系何时才会变好呢?

真的好难丫

我这自大自私的性格

haizzz........


学业、与家人的感情甚至连爱情我都没有

我真的很失败

至于爱情

还是算了吧

不属于我的无论如何都不会是我的

为什么我遇到那么多”错的人“


有谁何尝不想呢?

累的时候有个人给你依靠

心情低落时有他的陪伴

开始时可以与他分享

过马路时有人牵着你的手

无论发生任何事他都陪伴着你

........

有谁会不想呢??

但时机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 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