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充实

感谢主...让我平安顺利的听完6小时的amali

累了大半天回到家真的很想休息

我却没有休息,反而去烘焙蛋挞

哈哈...今天的蛋挞比昨天的好吃很多

 

烘焙又成了我另一个兴趣了咯....哈哈哈

 

HMMMMM....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上帝的恩典,上帝的爱

让我再次的看到上帝所显出的神迹

让我看到上帝在“”身上“动工”后的果子

真的感谢神,我全能的主

 

上帝的答案和恩典都是其妙的

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上帝不断的在动工不断的付出

因上帝的爱是无私的

感谢你,我在天上的父

 

也祈求你继续的保守“

与“”同在

也求主你保守“他”的心

让“”能够从新回到主你的面前

 

 

那个“”......

虽然我们的关系只是个“陌生人”

可能永远都没有讲话的机会

我只希望“”能回到上帝的面前

希望“你”能够再次的把生命交托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再次的找回自我

凡是依靠神...凡事都能做

因祂是我们路上的灯,脚上的光

凡事信靠祂,我们的主

加油!!!!

我会继续为“”祷告

 

愿我的祝福真的会像小说所说的那样

随风而飘到“”的身旁

 

我的祝福就到此,那个“”....

希望你会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 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