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每次

当我看会之前教会的一些

短片和照片

我都很想念很怀念

虽然有些活动我并没有参与

当我看到一些短片时

我却能感受到

弟兄姐妹之间的爱

并且没有任何的抱怨

一心一意的用他们的双手

来侍奉我们的主

 

可惜.....

那一切的一切....

都不在出现在教会了

我真的很失望很难过

 

只看到弟兄姐妹们

一个接一个的离开这个“家”

真的很难过

问题也一个一个的出现

 

haizzzzz........

 

把一切交托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求你赐给我们力量

与我们同在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 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